回首頁 | 關於我們 | 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簡介 | 醫療資源 | 社會福利資源 | 如何幫助我們 | 最新消息 | 活動報導 | 病友交流園地 | 捐款徵信  
飛常人生書籍
67.5公分的天空CD

( 如需印刷版,請向協會索取 )

轉知 感動100希望100 12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媽祖盃歌唱比賽


一、 活動目的
(一) 健全社會福利制度
    2011年國際身心障礙日的活動,本會規劃身心障礙者歌唱比賽之活動,希望藉由媽祖文化、宗教心靈、關懷與愛的結合,讓身障朋友走向陽光,迎向美好的未來,為臺灣帶來新的氣象,以及更加健全的社會福利制度。
(二) 休閒健身,提升健康
    藉此活動,讓平日缺乏運動的身障朋友們,經由丹田的運用,增加體內肺活量,進而提升身心靈的健康品質。
(三)  以歌會友,相互交流
    讓身障朋友們與熱愛歌唱的一般大眾能以歌會友拉近距離,互相交流,共同培養熱愛歌唱的興趣。
(四) 發掘潛能,提升自信
    讓身障朋友們,從活動中發掘自我歌唱才能,提升自信,增加機會,創造自我潛能發展的舞台。
(五) 異業合作,發揚光大
    異業合作,啟發社會對身心障礙者身心的重視,透過身障者活動,使全民更加了解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努力。
二、 指導單位:臺北市政府社會局
三、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
四、 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臺北市北投慈后宮
五、 活動時間:100年11月27日(星期日)
六、 活動地點:臺北市北投慈后宮(臺北市北投區清江路169號,捷運奇岩站附近)
七、 參加資格:凡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並年滿16歲以上對歌唱有興趣之人士皆可報名。
八、 報名時間:
即日起至100年11月11日(五)18:00截止,逾期不受理,名額60位額滿為止,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。
九、 報名方式:詳細填寫報名表後,請依下列方式(四擇一)報名。若須自備伴唱帶者,請補寄伴唱帶CD或電子檔案。
(一) 通訊報名:填妥報名表後,掛號郵寄至10674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80號2樓之1  媽祖盃歌唱比賽活動小組收
(二) 網路報名:下載報名表後(http://www.dare.org.tw),由「最新消息」將檔名及信件主旨輸入姓名,將報名資料寄至incute2@gmail.com
(三) 傳真報名: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(02)27336560。
(四) 電話報名:(02)2732-5647分機13 江嘉瑩
詳情請上 http://www.dare.org.tw  查詢

 
 
先天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(前中華玻璃娃娃社會關懷協會) design by guande.net
10342 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86巷7號     TEL:(02)2556-2116     FAX:(02)2556-3120
郵政劃撥帳號:19441651     戶名: 社團法人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